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慟!名牌設計師Kate Spade自殺身亡 享年55歲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時尚品牌「Kate Spade」始創人Kate Spade於美國時間週二(5日)早上,被發現在紐約住宅中上吊身亡,享年55歲,消息震驚時尚圈與演藝圈。據外媒報導,警方已證實Kate Spade自殺消息,現場留有一張紙條,但內容尚未公開。

警方表示,清潔人員當日早上約10時20分,前往Kate位於公園大道的公寓打掃時,目擊Kate用圍巾在房間門口上吊,發現時她已沒有知覺,目擊者隨即報警。警方到場後便宣告她死亡,並研判是自殺。

Kate曾任時尚雜誌編輯,奠定她時尚品味的基礎,離開雜誌工作後,她和丈夫在1993年創立品牌「Kate Spade」,以繽紛亮眼的色彩和簡潔的設計為特色,其品牌包包深受年輕上班族女性歡迎。而Kate死後,遺留下丈夫Andy Spade及一名13歲女兒。名牌設計師Kate Spade。(翻攝自網路)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