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光漢暗黑秘密藏不了 對質李國毅撕破兄弟情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、謝欣穎主演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1006的房客》將播出大結局,2人透過紙飛馬放閃,嘟嘴、索吻、穿情侶裝全都來,甜蜜撒糖滿足大批觀眾。劇中許光漢飾演的周大軍,大魔王身分終於被揭開,好友李國毅選擇當面對質,勸許光漢自首卻讓多年兄弟情誼破裂。為此許光漢特地為角色叫屈,他說:「其實大軍還是很重視跟震宇的感情,我自己看劇本時,都會覺得大軍蠻可憐的。」

而李國毅和許光漢兩人皆表示,現實生活中曾和好兄弟吵架,但不會像劇中真的鬧翻,都會選擇有話直說,把誤會解開。李國毅說:「好朋友就是有話直講,我也會檢討我自己的錯誤,這樣才不會累積情緒。」許光漢則說:「是兄弟就一定會吵架啊,我覺得一起經歷這過程才能叫好朋友。」

該劇播出3個月,在愛奇藝台灣站的流量也突破1000萬,擠身「千萬俱樂部」偶像劇,好成績讓劇中演員紛紛感謝大家的支持,謝欣穎說:「希望整部戲想要傳遞的『遺憾』可以讓觀眾因此『用心』在生活中,去面對自己在乎的人。」身為男主角的李國毅則表示很開心看到許多好的評價,自己很喜歡結局的走向,也希望觀眾以從中體會「遺憾的美好」,他說:「很幸運可以演到這部戲,如果《1006的房客》能在台劇讓人留下印象,那就很滿足了。」李國毅(左)和許光漢當面對質,多年兄弟情破裂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許光漢在《1006的房客》飾演大魔王,暗黑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(左)、謝欣穎在《1006的房客》狂放閃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