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假釋返台 張菲欣慰:出國像丟掉不去也罷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因涉嫌恐攻威脅遭捕,夫妻倆赴美救子,至今已滯美逾2個月,孫安佐在台灣時間今(5)凌晨2點再度出庭,狄鶯、孫鵬憔悴露面,在庭上兩度撂英文向法官求情,孫安佐有望在本月底假釋返台;對於這項結果,張菲表示欣慰,並感嘆「孫安佐回來,我的感覺就像是我的孩子要回來了」,認為送小孩出國跟丟掉一樣,「不去也罷」,孫安佐返台對狄鶯來說算是「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」。

張菲曾在受訪時開噴,要求台灣政府即刻出面救援孫安佐,「台灣的政府對於青少年教育要負很大責任,外交部必須極力跟盡力介入,全世界孩子都在玩槍玩子彈,不能只說是他父母親的問題」;他今錄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,表示得知孫安佐有望本月底返台後,精神為之一振,「他在羈押的這段時間已經受到教訓跟懲罰,希望大家給他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」。

張菲表示,「國外唸書真的很苦,不去也罷,小孩送出國真的跟丟掉一樣,像我父親從沒後悔沒把小孩送出國,我們家人都沒有離開過,一直享受中國人傳統家庭的幸福」。

對於孫安佐有望返台,張菲欣慰地說「我認為對狄鶯就是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,至少這個兒子可以在自己身邊,多幸福快樂,就算再不聽話、再調皮搗蛋,也是我兒子,活在我身邊,這個我聽到就覺得很欣慰;世界之大,為什麼一定要去美國?孫安佐回來,我的感覺就像是我的孩子要回來了」,看到孫鵬、狄鶯憔悴露面,他也心疼表示「孫鵬的頭髮都白了,父母的愛看了好心酸」。張菲認為孫安佐回台就像自己兒子回來了。(資料照,華視提供)孫安佐。(翻攝自臉書)狄鶯(左)與孫鵬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