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隔4年!OPPO旗艦Find X確定回歸 6/19巴黎發表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時隔4年,OPPO終於要再度推出旗艦Find系列,最新Find X確定6月19日在法國巴黎羅浮宮發表。早於6月1日,官方便已預告Find系列即將回歸,並將新品命名為Find X,而「X」代表未知、探索與極致。

即使睽違多年,回顧OPPO Find系列歷史相信很多人不會陌生,包括2011年推出首款Find X903,主打側滑式全鍵盤設計,2012年的Finder打造6.65mm最薄機身,該系列進展到2014年的Find 7則以「充電5分鐘,通話2小時」的洗腦口號成功打響閃充技術。

OPPO近年來在台灣銷售成績頗佳,從去年的R11s到今年的R15,靠著中階R系列熱賣,已經躍升成前段班品牌,因此旗艦Find X重返市場,也讓外界格外期待。OPPO旗艦Find X確定回歸,6月19日法國巴黎發表。(OPP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