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認罪了!遭判決拘禁4個月最快月底回台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因揚言攻擊學校,被控恐怖威脅、持有犯罪工具一案,就在台北時間6月5日凌晨2點,已於賓州達拉瓦郡法院開庭,根據法院公布的訊息表示,法官已經撤掉了他的「持有武器」罪,至於「恐嚇威脅他人」的罪則為:「A non negotiated plea」非議定減刑,也就代表孫安佐已經認罪。

狄鶯、孫鵬之子孫安佐(左)認了「恐嚇他人罪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法院上,久未現身的狄鶯與孫鵬皆到場旁聽,兩人面露憔悴,尤其是孫鵬滿頭白髮,就像突然老了好幾歲,而狄鶯也剪去長髮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他們夫妻倆在庭上對法官表示孩子幼稚、不懂事,希望孫安佐能盡快返台,孫安佐於庭上回答律師問題,也同樣表示希望盡快回台。

狄鶯、孫鵬之子孫安佐4月時上銬被押送出庭。(翻攝自三立新聞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法官裁決拘禁4個月,但被告入獄至今已70天,回押賓州監獄後將立即移交移民局,啟動遣返程序。律師表示,由於孫安佐簽證有效日期只到本月底,因此月底前應可遣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