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女星懷孕看不出 踩跑步機上圍吸睛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擁有34D爆乳好身材的28歲港星林芊妤,與圈外男友翟志榮交往3年多,原預計年底結婚,近期卻發現意外懷孕,小倆口上個月已遞交擬結婚通知書。預產期在10月底,現已懷孕4個月的她,不但繼續大玩高難度瑜伽,還挑戰籃球機,前天更在IG上傳踩跑步機健身影片,完全沒在怕。

林芊妤因D奶好身材有「港版瑤瑤」之稱,2014年曾爆出和富二代在公廁「野戰」被冠「野砲女星」之名,不過知名度與工作量翻倍的她,也以瑜伽教學成功扭轉形象。

她前天上傳在跑步機上慢走影片,雖然沒有「跑起來」,但仍讓人相當緊張。影片中穿上運動裝的她,上圍依舊驚人,傲人事業線讓人目不轉睛,最強大的是懷孕4個月仍維持的小蠻腰,堪稱最辣孕婦。林芊妤擁有34D爆乳好身材。(翻攝自IG)林芊妤懷孕4個月照踩跑步機,爆乳好身材超吸睛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