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真人版貓系女友 李優不只是冷豔神正妹

〔記者王心妤/專訪〕李優是個像貓的女孩,拍照時的一舉一動,都像貓。耳下微捲的頭髮,配上又圓又大又黑的貓眼,轉過身多條貓尾巴,也不會讓人意外。訪問一開始,突然有隻小蟲搗亂黏在額頭,正當我慌亂地想撥開,李優突然睜大雙眼靠近,用手輕輕地拿開,等我說完謝謝,她才露出有點害羞的笑容。

對於被封為「冷艷神正妹」,李優透露私下其實也是個嚴謹的人,會接觸演藝圈,純粹只是意外。她回憶:「一開始的平日是當美術助理,假日則會變成美術家教,但後來發現有點還不完我的學貸,之後就開始接觸模特兒的工作。」當時時薪達4位數,1個星期約拍8小時,相較於一般打工,能用更多時間去珍惜所愛的畫畫。

幸運的是,李優透露家人沒有反對她走進演藝圈,從小的期望就是「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」。也因為這樣的教育方式,雖然過去曾被霸凌,但李優從沒想過改變自己,「因為小朋友就是會喜歡做一樣事情的人,所以那時候我會覺得反正你們都不喜歡我了,那我更應該喜歡我喜歡的事。」

李優的興趣廣泛,上一秒還在分享科學期刊上的星星,下秒卻突然說正在研究塔羅牌。古靈精怪、難以捉摸用在她身上,又是個貼切的形容詞。對於理想型,李優笑著說:「可能就是要包容我吧!因為我有時候會陷入小世界,但更重要的還是希望聊得來。」

李優從網拍模特兒漸漸闖出知名度,近日又推出寫真集《李優URIKO首本寫真相冊ARTITUDE》及新歌《迷惘美》。隨著工作量上升,李優坦言的確擔心有天會忘了會畫畫的自己,「但是我覺得現在就是先把工作做好,畫畫會先放著,但它絕對不會消失。」至於擔不擔心現在的網紅汰換速度快,李優說:「我沒想過耶!但就希望現在做好能做的,這樣就夠了吧!」李優私下是個嚴謹的人。(記者宋志雄攝)李優透露家人沒有反對她走進演藝圈。(記者宋志雄攝)李優從網拍模特兒闖出知名度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