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前妻出櫃爆戀女星 名導父祝福:她過得很快樂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滅火器」楊大正前妻鄭宜農2年前公開出櫃,上月爆出她與演員林予晞熱戀中,今鄭宜農父親鄭文堂出席公視紀錄片《工廠之外—女性勞工的心內話》特映會,他說:「宜農現在就是過得很快樂」,祝福女兒所有的一切。

鄭宜農離婚後,楊大正搬出愛巢還生下女兒,爆出林予晞與鄭宜農同住,被形容「愛得火熱」,而林予晞對此承認的確同居,「同溫層」也是同頻率。鄭文堂今也重申支持鄭宜農的感情性向,也認為鄭宜農現各種狀態都發展得很好,「現在她什麼都是很自然,我也不會去干涉」。

本月鄭文堂新作《奇蹟的女兒》將上檔,3年前為了預算不足的《燦爛時光》,鄭文堂跟銀行借8百萬,今他透露債都還清了,《奇蹟的女兒》總預算也達2400萬,平均一集預算比《燦爛時光》多2倍,整體籌備也更久達到2年,新作寄予厚望。

連俞涵、温貞菱、孫可芳在劇中飾演1970年代的女工血淚史,3人操台語演出,壓力不小,還實地操練紡織機,演員邊拍邊玩手工藝,四處分送自己縫的杯墊、手帕,卻只有鄭文堂沒收到,這讓他心中有點吃味,研判導戲壓力太大,大家都怕他。公視執行副總謝翠玉(左起)、紀錄片導演許筱玟、《奇蹟的女兒》導演鄭文堂、攝影蕭銘哲、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專門委員陳春美(公視提供)《工廠之外—女性勞工的心內話》特映會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