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代問有沒餵過奶?瑪莎答案噴發父愛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時隔8年,五月天重返新加坡國家體育館開唱,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返場新加坡,場地比去年12月在新加坡的室內體育館大上好幾倍,戶外演出更有氣勢,吸引4萬粉絲朝聖,阿信幫忙逼問喜獲龍鳳胎的新手爸爸瑪莎是否有幫忙餵奶?而瑪莎的答案充滿父愛。

五月天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,記者提到:「先恭喜瑪莎,可否分享當父親心情?」瑪莎說:「非常開心,非常幸福,甚至有時會擔心這會不會是人生顛峰,以後要就開始走下坡,非常感謝大家。」 其他團員給他信心:「不要這樣子!」

瑪莎又說:「心情?我才當(爸爸)一個禮拜,現在沒什麼心情可說,以後再久一點,我再跟大家分享,現在有點不知怎麼調適,因為家裡多2個人。」

阿信自告奮勇要幫媒體問細節,他說:「我幫你們問好了,瑪莎你有自己餵過奶?」

瑪莎笑說:「要問到這麼detail的事情?我是沒奶,但我有拿奶瓶餵,很感動,不知道該怎麼講。」

由於五月天團中石頭、冠佑都已經當爸爸,瑪莎被問到是否有向團中人父請教?瑪莎說:「他們都用身教示範,當爸爸應該要怎麼樣,他們是很好的爸爸,有問題再跟他們學習。」

瑪莎又被問到:「他們各自有什麼好的部份,不想學的部份?」瑪莎說:「他們2個喔,我覺得他們不會只是溺愛小朋友,會用溝通的方式,若不想學的部份,好像沒有,真的都是好爸爸。」

而演唱會上當唱到《笑忘歌》最後一句前,阿信忽然提議:「今天晚上,就由新手爸爸瑪莎帶領大家一起唱(最後一句)。」不料瑪莎調皮地從頭開始唱第一句,讓團員哭笑不得。五月天新加坡開唱,帶給歌迷歡樂與感動。(相信音樂提供)瑪莎透露喜獲龍鳳胎像是達到人生高峰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