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雨柔辣露雪乳擄格鬥尪 曾國城證婚:個性別太剛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劉雨柔昨晚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舉行婚宴,席開35桌,劉雨柔一襲深V白紗直衝肚臍,性感爆表,東西渾圓雪乳全都露,好友曾國城也特地放下手邊的工作前來,曾國城在婚禮特別開釋黃育仁:「謙卑謙卑再謙卑,兩人個性不要太剛,相互扶持,以老婆的話為主,讓日子好過些。」

劉雨柔認定曾國城「是我生命中的一大貴人」,劉雨柔與曾國城相識多年,坦言「城哥就是從進演藝圈到現在,幫助我最多的前輩。城哥不會過於囉嗦的教導,都是看到什麼缺點,就會用嫌惡的態度告訴我真的不好,舉凡打扮、講話方式、到身材走樣。」因為曾國城肯不厭其煩的一直提醒,所以劉雨柔在今天重要的日子裡,一定要邀請曾國城來擔任證婚人。

對此曾國城感性回應「因雨柔個性太剛,可以找到一個能壓得住你的人,真不容易,兩人因興趣而相識,更一定要好好珍惜。」希望他們夫妻能好好的相處,趕快生個寶寶,這樣一切就都圓滿了。

劉雨柔這次婚禮以格鬥的風格為主軸,第二次進場夫妻兩穿著七龍珠的服裝,劉雨柔老公黃育仁深情告白「老婆不能打,老婆是用來疼的。」而最終捧花由小優獲得,主持人唐從聖也希望小優也能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。劉雨柔夫婦身穿七龍珠服裝搞笑登場。(永恆婚顧提供)小優接中劉雨柔捧花。(永恆婚顧提供)黃育仁(左)、劉雨柔(右)舉辦婚宴。(記者趙世勳攝)曾國城(圖)是劉雨柔的貴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