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春巡落幕唱不累 金曲獎後邀歌迷熬夜開趴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今(2)晚舉行春季巡迴高雄場,也是台灣場次的最後一站。他今晚身穿白色襯衫,打著黑色領帶,展現輕熟男時尚魅力,把《幾分之幾》、《我愛你》、《慢靈魂》等人氣歌曲融入Bassanova、Blues等風格,與歌迷共度一個爵士之夜,韻味十足又充滿新鮮感。

而他近來工作行程滿檔,卻有像有用不完的精力,不喊累之外更驚喜宣布金曲獎後要開After party,邀歌迷一起「有功慶功,無功療傷」,幽默說:「又有理由可以跟大家在夏天見面,歡迎大家一起熬夜聽我唱歌。」

他今年以《魚仔》入圍金曲獎「年度歌曲」等4項大獎,問及最想拿哪個獎?他笑說:「可不可以全都拿。」而他穿衣風格相當有品味,去年就被選為紅毯前5帥,今年出席的服裝也令人期待。另外,金曲獎After Party門票將於6月6日晚間9點開賣。盧廣仲春季巡迴臺灣場今晚於高雄落幕。(添翼提供)盧廣仲今晚高雄場演出主題為爵士,將多首人氣歌曲改編成爵士風格,讓歌迷大飽耳福。(添翼提供)盧廣仲驚喜宣布金曲獎後將舉辦After Party,,邀請歌迷一起熬夜同歡。(添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