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犯規!金髮美女為爭寵穿過的椰子殼送菲哥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出生於俄羅斯的金髮美女「安妮」,錄張菲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不但嬌嗔:菲哥偏心。還特別祭出夏威夷草裙舞表演,展現性感的一面,配合舞蹈安妮上身僅穿著椰子殼,還說節目結束後要把椰子殼送給菲哥。

安妮的夏威夷舞太性感,張菲看到表演時忍不住稱讚:椰子殼讓人看了很口渴,看妳這樣子,那種認真的感覺真美。由於菲哥的讚美讓安妮太開心,直呼要把這對「胸器」送給菲哥。

除了雙手奉上胸器之外,安妮還向菲哥撒嬌,說:菲哥好多集都沒發我了。似乎暗示菲哥特別青睞另一外籍藝人「瑪格麗特」,散發出濃濃酸味。

雙姝爭寵,最後得利的還是綜藝天王菲哥,收到這份溫暖又貼心的禮物,不知道菲哥是不是感到「很幸福」?張菲(左)收到安妮送給她夏威夷舞用的椰子殼上衣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