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失女喪母命運多舛 淚訴過往心酸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93歲母親因長年臥病在床,上月在醫院逝世,這讓早已失去女兒、父親的她剩下孤單一人,白冰冰早年命運多舛,赴日發展不順還遇人不淑,懷了女兒黯然到回到台灣,並開始四處走唱賺錢,獨自撫養還在襁褓中的女兒白曉燕,時常在為奶粉錢傷腦筋。

白冰冰在《改變的起點》上表示,有天眼看又沒奶粉了女兒在一旁狂哭不止,還好貴人出現,一位朋友來電說:「有一場婚宴場子少1位歌手,唱一場9百塊,妳願不願意接?」不料,白冰冰趕到現場發現主人已經在送客,她毫不猶妤抓起麥克風踩上飯桌,三步併兩步衝到舞台上,大家被雖然被她嚇壞了,但也達到效果紛紛停下腳步,聽她唱完兩首歌。

白冰冰笑說:「我當時也不知那來的膽子,朋友說,我像在飛簷走壁,好幾張桌子都被我踩翻了!」還好賓客反應極佳,白冰冰賺到酬勞趕回家買奶粉給幼女充飢,也掙得日後更多的表演機會。

白冰冰縱橫演藝圈40年,嚐盡人情冷暖與悲歡離合,她遇到許多貴人相助,高人指點,但她覺得成功最重要的「還是在於個人的努力」。節目將於明日下午於中視播出。白冰冰節目淚訴過往心酸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