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京影帝段奕宏文青掛 揭大學女神楊貴媚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第10屆兩岸電影展昨開幕,新科東京影展影帝段奕宏攜新片《暴雪將至》,和導演董越一起訪台,《暴雪將至》由4個女子的姦殺案拉開序幕,敘述一段社會轉型下的悲歌,被喻為中國版《殺人回憶》,董越初執導演筒,找來心目中100分戲精段奕宏加持,稱「只要一開機,他永遠能夠為這部戲帶來意想不到的一些衝擊力的東西」,在鏡頭前變出一些編劇、導演在創作劇本的階段,可能無法想像的發揮。

開幕片《無問西東》男主角黃曉明說,當初李芳芳從作家跨界當新導演,是他接演這部片卻步的因素,當時覺得這個決定對他來說很冒險,段奕宏反其道而行,他接受媒體時訪問表示,2016年他一口氣接了3個新導演的作品,分別是攝影師潘耀明的《非凡任務》、《讓子彈飛》編劇郭俊立的《改頭換面》和董越的《暴雪將至》,他說:「技術在我這來說,我作為演員,我明明白白幫你完成演員提供的價值,可是我要的是你作為一個主創,你想說什麼?誰都想做導演,誰都想來玩一套,如果你有話要說,那我得想一想,我感興趣的不是你的段位,我想說的是,保持創作的態度和狀態,經驗可以積累,沒有態度這是最可惜的。」

段奕宏還提到心目中的港台3女神,透露大學三年級看了《無言的山丘》,「那個時候有個女演員叫楊貴媚,她是一個很有質量的女演員」,段奕宏讚對方讓觀眾相信所有細節,把導演的想法完成地非常充分,呈現一個演員的價值,29日他也特別和導演王童見了面。另外蕭芳芳、楊惠姍也是他非常欣賞的女演員,甚至楊惠姍創業的書《琉璃工坊》,在他人生某個階段給了他堅定信仰。第10屆兩岸電影展開幕式,黃曉明(左起)、段奕宏、陳思誠、王力宏。(記者胡舜翔攝)第10屆兩岸電影展開幕式,《無問西東》演員:黃曉明。(記者胡舜翔攝)第10屆兩岸電影展開幕式,《無問西東》演員:王力宏。(記者胡舜翔攝)第10屆兩岸電影展開幕式,《暴雪將至》導演:董越(左)、演員:段奕宏。(記者胡舜翔攝)第10屆兩岸電影展開幕式,《妖貓傳》演員:劉佩琦。(記者胡舜翔攝)第10屆兩岸電影展開幕式,《羞羞的鐵拳》導演:張吃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