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3歲遺書內容曝光... 林依晨盼母親別自責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5歲開始,父母便分居,媽媽一人撐起全家,她在媽媽庇護下,15歲前完全不食人間煙火,直到高中才知家裡負債已達上百萬,但林媽媽從不喊苦,無私的愛讓母女情同閨密,她更在23歲那年,寫下一封遺書給媽媽。

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林依晨過去透露,媽媽不希望被爸爸的家人說「小孩教不好」,因此對兒女管教極為嚴格,她也相當能理解媽媽的出發點。對於離異多年的父親,林依晨選擇記得對方的好,因當年父母會分開,是知道彼此不適合,經長時間鼓勵下,林媽媽才慢慢放下,現雙方關係融洽,她認為復合已不是重點,「不用勉強,才覺得這個課題是圓滿的。」


林依晨對人生的態度十分豁達,對媽媽從不有隱瞞,她在23歲那年,寫過一封遺書給對方,內容訴說當時的遺憾,希望誰能幫忙完成,還提到演藝工作是興趣所在,希望媽媽不要有自責或後悔。遺書對不少人來說,是一種忌諱,但林依晨卻認為,每個人都應該預先準備好,因永遠不會知道計畫與意外何時會先到來,與其無法選擇離開的方式,不如預先做好安排,從中檢視人生的種種,完成沒能說出口的愛或抱歉,實踐想做卻還來不及做的事。林依晨從小父母分居,她與弟弟被媽媽保護得相當好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林依晨(左)與媽媽情同姊妹。(翻攝自微博)林依晨的父母離婚後,至今仍維持良好互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