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接捧花案情不單純 曝一切早有預謀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「阿嬌」鍾欣潼本月26日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在美國完婚,演藝圈的好友都到場獻上祝福,其中與她情同姐妹的「阿Sa」蔡卓妍更是接到了新娘捧花,但阿Sa事後受訪時爆料一切都是計畫好的。

阿Sa參加完閨密婚禮後立刻返回香港工作,日前出席電影的開鏡儀式,談到在派對上拿到捧花的經過,阿Sa透漏她本來沒有想要拿捧花,但容祖兒卻一直從後面推她,鄭希怡則在遠方靜靜看著,接著阿嬌就拿著捧花衝到她面前,笑說當時的場景很奇怪,像是早就預謀好的。阿Sa目前與「百億麻將館太子爺」石恆聰感情穩定,被問到何時要結婚,她表示不會因好姐妹的喜事而被沖昏了頭,一切順其自然。阿嬌(左一)直接將捧花交給阿Sa(中)。(翻攝自IG)阿Sa(左)笑說一切都是預謀好的。(翻攝自阿Sa微博)阿嬌(左)與阿Sa情同姐妹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