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談詩玲想起失智奶奶暴哭 大螢幕處女秀澎恰恰打95分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談詩玲推出新歌《無你那有我》,首度挑戰微電影演出,和呂雪鳳合作演出母女,第一次演戲的她坦言:「嚇到了。」因為演戲從不是人生的選項。談到與呂雪鳳的合作,她說:「到現在都覺得還在作夢。」表示得知呂雪鳳要演出的時候,心情興奮又緊張、害怕,笑稱不知道導演澎恰恰「哪來的心臟。」

談詩玲在微電影中有一幕拿著電話對失智的母親失聲痛哭,鼻涕和眼淚齊噴,場面令人動容,台下更哭成一片淚海,她坦言拍戲的時候就數度在片場暴哭,因為想到高齡89歲臥病在床的奶奶,她說:「奶奶很愛漂亮,看到一個這麼愛漂亮的人,變得無法自理、那麼邋遢的模樣,心裡的難過無法形容。」雖然現在奶奶還在,但對外界已經沒有任何反應了。

而澎恰恰表示,本來期待談詩玲的表現85分,但現在可以打到95分,談詩玲在演戲的時候,有聽到工作人員啜泣的聲音,拍片現場大家都哭成一片,剪接師更是剪幾次哭幾次,亮麗的表現讓他考慮延伸拍成一部電影,談詩玲說:「我跟澎哥有共識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關注這個議題。」談詩玲新歌「無你那有我」微電影首映,左起談詩玲、呂雪鳳、澎恰恰。(記者潘少棠攝)談詩玲新歌「無你那有我」微電影首映,左起談詩玲、呂雪鳳、澎恰恰。(記者潘少棠攝)談詩玲新歌「無你那有我」微電影首映, 呂雪鳳。(記者潘少棠攝)談詩玲新歌「無你那有我」微電影首映,左起談詩玲、呂雪鳳、澎恰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