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星替媳婦教訓小三 狠甩巴掌打到手痠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呂雪鳳在三立八點台劇《金家好媳婦》中,發現自己兒子江宏恩外遇後,第一時間力挺媳婦高宇蓁,並責罵兒子與小三,顛覆傳統婆婆只挺兒子的觀念。

呂雪鳳表示,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,在第一次發現兒子外遇時,除了賞巴掌之外,還要邊罵邊扯張靜之頭髮,以往看到女人之間的吵架頂多推來推去,呂雪鳳認為這樣畫面感不夠也不太好看,因此主動與張靜之討論如何扯頭髮,並在排戲當下傳授秘訣,告訴張靜之要順勢頭往後仰,才不會受傷,也能讓畫面比較好看。

拍攝賞巴掌戲時,呂雪鳳也說其實她打人比被打還累,因為如果不用力打,畫面會不逼真,用力打的話又怕受傷,所以力道的拿捏很重要,很多時候都是手要很用力地揮,但快到對方身上時,力道就要自己收回來,所以她笑說,賞完巴掌後,手都會很痠,必須貼貼布。

問到若現實生活中,如果遇到自己的小孩有感情問題,會該如何處理?呂雪鳳表示,會看事情大小再來決定如何協調,如果是夫妻間的吵架,就讓他們兩人自己解決,但如果是外遇的話就很嚴重,她一定先責備先外遇的那個人,可以因為個性或價值觀不合而離婚,但絕對不要是因為在外面有別人才回來鬧離婚。

若是自己的兒子外遇?呂雪鳳毫不考慮地說:「我一定會揍兒子,並力挺媳婦到底。」哪怕這件事是別人的錯,還是要先罵自己人給別人看,事後再問清楚理由,也趁這個機會好好教自己的小孩,若以後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處理。呂雪鳳(右)在《金家好媳婦》力挺遭劈腿的媳婦高宇蓁。(三立提供)呂雪鳳在劇中發現兒子外遇時,邊罵邊扯張靜之(左)頭髮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