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蠻被友人催婚 竟失控飆:結不結婚干你屁事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唐振剛、「小蠻」王承嫣、王樂妍、福地祐介主演的《偽婚男女》舞台劇,本週五起一連四場在臺北國家戲劇院加演,小剛展現好人緣,透露好朋友鍾瑶與黃尚禾將到場看他的演出,王樂妍則笑說,自己奪了好友白家綺看舞台劇的第一次。

在密集演出過程中,演員們都被台詞給洗腦,日常生活與親友對話都會冒出劇裡的台詞。小蠻日前參加友人婚禮,同桌朋友問她:「會不會有人一直催你們呀?壓力會不會很大?」小蠻下意識地秒回:「我結不結婚干他們屁事?」讓朋友們當場嚇到;而王樂妍則與朋友講話都不會自覺回:「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呀!」讓兩人直呼:「我為什麼一直還不下班!」

王樂妍對於戲裡小蠻丟直球告白:「你好美,那你會一直陪著我嗎?」形容當下心裡完全被小蠻給電到,心臟狂跳,「當下覺得這是一種承諾,值得託付未來。」日前兩人前往台南演出時,住在同一間飯店,王樂妍半夜醒來發現雙腳瘀青,整晚睡睡醒醒超過20多次,小蠻聽聞此事,把收到朋友送的艾草包,分一半給她,讓她帶在身上,展現關心。

不過小蠻也透露,這次演出帥T,每位來看的朋友都被她帥到,坦言自己壓力大時,胸口就會整片大過敏,之前好不容易消了,面對這週加演的演出,過敏又冒出來了。王承嫣、王樂妍在《偽婚男女》舞台劇上女女吻。(故事工廠提供)王樂妍透露舞台上被飾演媽媽的楊麗音一握,覺得很溫暖。(故事工廠提供)唐振剛與福地祐介在《偽婚男女》舞台劇中大談男男戀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