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愛上嫂子 配對宋慧喬網友譙翻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「喬妹」宋慧喬去年10月和宋仲基結婚,人妻生活甜蜜過了7個月,昨被爆料正在觀望復出劇本,男主角更相中宋仲基同門師弟朴寶劍,兩人有望在螢幕上談情說愛,不料朴宋配引起南韓網友一片噓聲。

韓媒報導,宋慧喬經紀公司證實已經收到《男朋友》的劇本,目前考量接拍中,《男朋友》故事設定宋慧喬飾演國會議員千金,為了父母嫁入財閥家庭當媳婦,生兒育女後卻面臨離婚的悲情女子,和一無所有的平凡男主角迸出火花,兩人一個天一個地,要面對放棄財富和名譽的艱難課題。

《男朋友》除想網羅宋慧喬,朴寶劍也成為男主角的熱門人選,而朴寶劍是宋仲基同門師弟,更親臨宋宋婚宴彈琴獻祝歌,如今要和「嫂子」談戀愛,韓網友直呼入戲困難,狂轟「天啊,那是嫂子,不管關係多好,這畫面該怎麼辦」、「雖然男帥女美,但怎麼看都沒有戀愛氛圍」、「想對嫂子做什麼啊,我無法投入這部戲」、「跟宋慧喬年紀大或結婚了沒關係,而是因為是嫂子感覺很尷尬」。宋慧喬(左)被爆新戲搭朴寶劍(右)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