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流首次登上告示牌200 文在寅親賀防彈少年團

圖為防彈少年團出席2018年Billboard音樂頒獎典禮。(歐新社)圖為防彈少年團出席2018年Billboard音樂頒獎典禮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(28)日稍早美國告示牌200(Billboard 200)公布榜首為防彈少年團(BTS),此為首次有南韓歌手登上首位,不僅受到全球粉絲歡呼,連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今晚發布推特表達祝賀。

文在寅今日稍晚於推特恭喜防彈少年團。(圖截自文在寅推特)文在寅今日稍晚於推特恭喜防彈少年團。(圖截自文在寅推特)

美國告示牌200今日公布,防彈少年團《LOVE YOURSELF 轉美國告示牌200今日公布,防彈少年團《LOVE YOURSELF 轉'Tear'》登上榜首位置,這也是首次有南韓歌手登上排行榜冠軍。(歐新社)

「防彈少年團的音樂超越文化差異,並受到全球樂迷的肯定,才能登上此殊榮。」南韓總統文在寅在推特表示,「恭喜防彈少年團,及其粉絲『阿米』(ARMY,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稱),不僅鼓舞世界各地的年輕人,也讓這些年輕人從防彈少年團的音樂、舞蹈、夢想與熱情中得到了安慰,也得到了勇氣,祝賀你們以《LOVE YOURSELF 轉 'Tear'》這張專輯榮登美國告示牌200首位的殊榮。」

此外,文在寅解釋防彈少年團中防彈的意思,即為保護青少年免受偏見和壓迫。他也點名每位成員Jin、Suga、J-Hope、RM、Jimin、V及Jungkook,並感謝他們的音樂在韓國及世界舞台散播歡樂。

據美國告示牌調查,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《LOVE YOURSELF 轉 'Tear'》截至本月24日已獲得13萬5千張的銷售佳績,是今年銷量排行第2名組合,這也是自2006年以後,首次有非英文專輯登上告示牌200排行榜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