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不堪雙劈醜名暴瘦38公斤 私會吳慷仁埋伏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與「小樂」吳思賢合拍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,2人之前曾因《極品絕配》爆出假戲真作,吳思賢爆出暗戀邵雨薇,但2月又爆出邵雨薇夜會吳慷仁,今小樂上演霸氣護愛戲碼:「寫我就好了,之前我都有一直跟她聊天,我沒關係」,主動解圍邵雨薇。

該劇是邵雨薇、小樂、楊小黎、陳大天4人在孤兒院成長的故事,小樂之前爆出與美女經紀人玉玲分手,他今表示從沒與玉玲在一起,何來分手;邵雨薇被拍到與吳慷仁密會後,今不避諱表示2人還是會一起出去,「沒有不敢一對一」。

不過邵雨薇分手張立昂,搭上吳慷仁時間點被質疑;吳慷仁則是斷開鍾瑶後,火速又夜會邵雨薇,吳邵因此被稱「雙劈」,今邵雨薇說那段時間她剛好在看已故才女作家林奕含的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,心情低落,又在拍戲,在外又被寫雙劈,體重直直落到38公斤。

小樂則說他沒暗戀邵雨薇,「有的話早就跟她在一起了」,對自己撩妹技術十分有信心,甚至認為不管有多少人來追,他都認為一定追得到,可聽出沒在怕吳慷仁,他說:「他是我師父,而且叔叔(吳慷仁)很忙!」邵雨薇出席愛的3.14159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邵雨薇(左)、吳思賢出席愛的3.14159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邵雨薇出席愛的3.14159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