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切小金家」3膽小男星獻處女聲 合體大跳抖音舞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將於7月12日上映,3位男主角張庭瑚、洪言翔、林鶴軒為電影配唱插曲《膽小的我》。沒想到進到錄音間,只有洪言翔表現出淡定,張庭瑚則自嘲:「上了兩堂歌唱課後,才發現自己是井底之蛙,也趁機學習到很多歌唱知識跟技巧。」

對於獻出處女聲,林鶴軒爆料原本大家都還笑笑的等待,但隨著時間流逝,「最後都笑不出來,我就很怕會被錄音師打。」而歌曲需要配上動作,洪言翔坦言有難度,需要3人合作的版本,他更私下練習2小時才上陣。林鶴軒則抱著「拚命去做,一定有好事發生」的信念,還要求上訴重錄,最後連手勢舞小老師洪言翔都忍不住問他:「跟剛剛的版本有差嗎?」笑倒現場工作人員。張庭瑚、洪言翔、林鶴軒合體演出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