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嘻哈男團機車環島2週 衰被導航帶進泥巴小路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嘻哈男團「BOi!」,花2週時間騎機車環島,過程充滿甘與苦,難忘在大雨中被導航指引走成泥巴小路,穿雨衣趕路冷到發抖,加上陳信維、王翔永每人1天的油錢、吃、住零用金只有1000元,環島行只得省吃儉用。

 這次「BOi!」2人分配工作,陳信維負責騎車、規畫路線,王翔永則負責攝影。王翔永幾乎很少去過外縣市旅遊,連騎機車都很新鮮,機車起步時有幾次他都差點摔下車,他說:「我會認床,很多地方都沒去過,真的很緊張,在坐上機車的那一瞬間,真的有要去冒險的感覺。」

 一路上「BOi!」體驗鶯歌手拉坏、逛新竹內灣老街、住彰化香客大樓、參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、在妖怪村表演換宿,最愛吃花生醬的王翔永,還藉這次環島拜訪了新竹4、50年花生醬老店,他開玩笑問老闆:「那你有兒子或女兒嗎?我要是想要加入這家庭的話...」一旁的陳信維很有默契的幫他搭腔:「就要娶你女兒。」

 

 騎到高雄時,「BOi!」還和同門noovy一同舉辦演唱會,並同台演唱《Singin' for you》。談到環島印象最深刻的事,2人都說最喜歡溪頭自然教育園區,陳信維說:「因為平常很少往深山跑,聽完導覽員的講解,森林保護真的很重要。」王翔永說:「我真的很喜歡森林,空氣也很棒。」環島期間,「BOi!」還在2週內發表5首超過30秒的音樂短創作。BOi!騎機車環島,有許多難忘回憶。(伊林提供)BOi!騎機車環島,走訪許多未去過的地方。(伊林提供)BOi!騎機車環島,走訪許多未去過的地方。(伊林提供)BOi!到高雄還和noovy一起表演。(伊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