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赴韓拍戲驚和原本不一樣 民視花旦苦訴「被騙了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唐美雲歌仔戲團斥資百萬,為大愛電視台《高僧傳-元曉大師》韓國城市-慶州取景,預計停留一週開拍元曉大師與瑤石公主的故事。其中樓心潼參與飾演癡心又專情於元曉大師的瑤石公主,還首度挑戰演唱歌仔戲曲,樓心潼笑說她光看劇本就緊張不已,幸虧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才讓她勇敢踏出第一步。

唐美雲這一次身兼數職,從製作人、導演到演員一手包辦,唐美雲爆料找樓心潼來演出瑤石公主,她卻大喊「被騙了。」,原來一開始以為只要唱兩段歌仔戲,沒想到一連唱了二十多段。而此次唐美雲也事先特訓樓心潼的歌仔戲唱腔,樓心潼則利用拍戲空檔,練習劇中經典戲曲,讓王建復直虧「能不能不要讓樓心潼演了,因為我也會唱,不止唱得更好,還願意男扮女裝喔!」,讓唐美雲聽聞大笑。

這次唐美雲將團隊拉到韓國慶州拍戲,不僅到慶州的名勝古蹟取景,更巧遇當地佛誕節,讓劇組有許多應景畫面能夠取用,其中一天外景她拍完戲收工後被台灣的旅客簇擁包圍,大家現場爭先恐後要跟她合影,讓她笑說原來當人形立牌是這樣的感覺,而樓心潼遠赴韓國拍戲也帶上媽媽,好彌補母親節工作沒能好好陪伴媽媽的缺憾。樓心潼帶媽媽一起去韓國拍戲。(民視提供)樓心潼帶媽媽一起去韓國拍戲。(民視提供)唐美雲和樓心潼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