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勢安喊話畢書盡 許願合唱《勢在必行》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陳勢安將於6月2日在台北舉辦生日音樂會,昨日練團,「鬼鬼」吳映潔特別到場探班,2人互撂台語,原以為鬼鬼會大勝,沒想到實力相當,發音不準的兩人讓現場笑料不斷。而他日前與畢書盡隔空喊話,被問到此事,陳勢安則表示歡迎對方能在生日音樂會上演唱《勢在必行》。

陳勢安與畢書盡3年前傳出不和後,傳言不時被翻出,日前畢書盡接受專訪時坦言曾恨過對方,爆出已失聯的內幕。對此,陳勢安19日深夜發文反擊,強調自己多年來電話號碼沒換過,隔空回應畢書盡。 陳勢安開放媒體探班時談到此事,他說:「這些年都是一個人演唱《勢在必行》,如果有機會合體,當然會開心。」

為了台北演唱會,陳勢安特別準備《魚仔》送給粉絲,鬼鬼現身時也準備台語題較量,沒想到某些題目,陳勢安竟念得更標準,讓鬼鬼笑說:「根本是鱉笑龜無尾!」她也送上準備好的髒髒包蛋糕,讓陳勢安相當驚喜。陳勢安將舉辦生日音樂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陳勢安(右)練團,鬼鬼(左)特別到場探班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