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讚賞參選有勇氣 張菲曝許純美面試形象很公主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許純美日前透過媒體表達有意參選台北市長,更強調自己從日本調回2億美金(近新台幣60億元),坦言是「為可憐的六道眾生」投入選戰,同時她還公布自己有300億元資產,從政的第一重點就是不貪污。對此高國華狂酸許純美「台北市不需要無腦市長」,而今(22)天張菲錄製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無法決定要投給許純美或是高國華,笑說「兩黨惡鬥,出現這種人真的不奇怪」,更喊話製作單位去邀許純美來上節目。

談到許純美,張菲笑說沈玉琳專門搞出一些怪咖,同時張菲也曝光許純美當年面試情況,當時年輕時的許純美頭髮乾淨,皮膚雪白,張菲讚賞「她其實很漂亮,素質很不錯,只是和現在普遍人不太契合」,張菲遙想許純美當年應該是公主系列,被捧在手心,而一夕之間擁有一大筆遺產,不知該如何面對那麼大財富,才會人生整個亂掉,就連人生也亂了。

張菲舉柯賜海為例,講述她以前選花蓮市高票落選,張菲表示讚賞許純美的熱情和勇氣,可惜的是「有點開玩笑的感覺」,而面對特別的人對於選戰躍躍欲試,張菲笑說要請高國華、許純美、錕P三人來節目上玩一玩。張菲讚許純美素質很好。(華視提供)許純美聲稱準備出馬競選台北市長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