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允樂深V白紗性感嫁張兆志 愛貓入鏡「她」差點噴淚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44歲張兆志去年5月20日與小13歲網路正妹許允樂登記結婚,夫妻倆今選在結婚1周年補請婚宴,藝人Lulu也是伴娘之一,稍早也在IG上PO出婚禮影片,看到許允樂穿上白色深V婚紗,緊緊牽著身旁張兆志走進禮堂,現場親友歡呼聲不斷。

許允樂今穿上深V婚紗,上半身微微馬甲設計凸顯雙峰,裝扮性感中又不失優雅,6位伴娘則一律穿上露肩蕾絲洋裝,俏皮可愛,夫妻倆養的愛貓今也現身會場,跟新郎新娘一起拍婚紗紀念照,感人畫面讓LULU直呼:「看到這幕已經要哭了。」婚禮小物方面,2人準備沐浴乳、洗髮精送給現在賓客,洗髮精上寫著:「結髮同心」,頗具巧思。張兆志、許允樂夫妻今補辦婚宴,愛貓也入鏡。(翻攝自LULU IG)許允樂(中)今補辦婚宴,找來LULU(右三)等好友當伴娘。(翻攝自LULU IG)LULU今當好友許允樂伴娘。(翻攝自LULU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