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粉絲求票痛哭 台灣濱崎步踩場安室封麥秀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封麥巡演「Finally」台北場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2場,繼昨晚曾和她合作過的蔡依林,以及安以軒、王心凌等台灣藝人紛紛前往小巨蛋朝聖,今天則輪到王彩樺、關穎、劉容嘉等人現身小巨蛋「追星」。有「台灣濱崎步」之稱的王彩樺帶女兒欣賞演唱會,入場前興奮直呼:「台灣濱崎步來看安室奈美惠。」

王彩樺稍早一身輕便造型,與女兒抵達小巨蛋準備欣賞安室的演唱會,「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,520我愛你,安室,我們愛她!所以我特別帶了女兒來,一起來給她加油,她是大家的偶像,演唱會一定非常非常成功!」而關穎則與老公相伴參加演唱會,劉容嘉也被發現開場前低調準備入場,但今天場外卻並未見到蔡依林的蹤跡。

由於今天是安室告別巡演的台北最終場,不少沒搶到票的粉絲駐足在場外「求票」,無奈最後仍不得其門而入,只能在場外痛哭。無票粉絲在演唱會開始後落淚(記者王文麟攝)無票粉絲在演唱會開始後落淚(記者王文麟攝)無票粉絲在小巨蛋場外求票(記者王文麟攝)王彩樺(右)與女兒朝聖安室。(記者王文麟攝)關穎(右)朝聖安室。(記者王文麟攝)安室奈美惠演唱會一票難求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