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10年感情慘遭狠甩 邊緣人生不當單身公害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勇奪去年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的電影《沒人愛小姐》話題連連,預告片單日即有超過10萬觀賞次數,除了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發酵,也道出現代年輕女性對於愛情觀點。該片為法國女導演蕾歐娜瑟哈艾兒首部作品,透過10年感情慘遭狠甩的俗濫故事,點出現代人所面臨的共同問題,讓巴黎不再是浪漫花都,而是令人感到迷失的城市。

電影透過「寶拉」這個角色重新審視這些元素,當觀眾第一次接觸到女主角時,她並不是立刻就讓人感到討喜,但過程中有許多奇怪的狀況,會逐漸顯露出來,而最後會跟女主角心境結為一體,變成一個十足的「邊緣人」,產生一趟非常奇特的觀影體驗。

導演對女主角莉蒂西亞杜希贊不絕口,她表示在新一代法國女星中,從未見過像她如此擁有幼稚、青春奔放且同時擁有性感魅力的女星,本人的性格則是完全跟寶拉有許多共同之處,也看到她在拍戲現場許多即興式的台詞表演,導演也感到十分驚喜,甚至稱讚她是不可思議的新一代法國女演員。《沒人愛小姐》6月15日全台上映。莉蒂西亞杜希在《沒人愛小姐》的表現讓導演十分驚喜。(鏡象電影提供)莉蒂西亞杜希在《沒人愛小姐》飾演交往10年遭狠甩的「寶拉」。(鏡象電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