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薔入圍金曲歌后 主播姑姑起鬨殺豬拚氣勢

呂薔入圍第29屆金曲歌后,親堂姑拉娃谷幸超開心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第29屆金曲獎昨公布入圍名單,年僅24歲女歌手呂薔跌破眼鏡入圍歌后,她親堂姑、TVBS前主播拉娃谷幸喜出望外,已經起鬨要呂薔殺豬慶祝。

拉娃谷幸說,昨她第一時間獲悉呂薔入圍歌后,立馬透過家族LINE群組,把這個好消息告知親朋好友,「依泰雅族習俗,家族裡有喜事,都會拱當事人殺豬慶祝」,拉娃谷幸笑說,她已搞笑在家族群組起鬨,要呂薔殺豬,讓族人一同分享這個喜事。

本屆入圍歌后除了呂薔外,還有天后張惠妹、彭佳慧,以及徐佳瑩、faye,評審團團長陳子鴻受訪時,稱讚呂薔歌唱實力,他說:「呂薔票數還蠻高的,大家都覺得她唱的還不錯、聲音蠻特別。」給予極高評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