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深前輩為龍千玉金曲叫屈 「唱了一輩子連入圍資格都沒有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29屆金曲獎今公布入圍名單,名單堪稱幾家歡樂幾家愁,去年推出《陪阮到老》的龍千玉,此次未入圍半項,老友曹西平得知後,氣得在臉書開噴。

曹西平表示,龍千玉唱了一輩子,歌曲傳唱度高,沒想到今年的金曲獎竟連一項都沒入圍,他不滿說:「鼓勵新人遺忘老人這是傳承的態度嗎,就算這些人得了獎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是唱紅了什麼歌曲(根本都沒有人知道)。」隨後又批:「為了得獎而做的唱片有意義嗎,歌曲沒有人知道傳唱度更是沒有,歌曲不紅人也不紅得了獎自己更是心虛(因為自己知道自己不紅),光有頭銜沒有真實的作品走紅,更何況還很多人根本都不知道她或是他是誰(悲),為了得獎而做的專輯,有意義嗎?」

曹西平提出疑問:「入圍的標準是在哪裡?」他認為音樂人的盛典,主要是讓老中青及更多相關人士參與,並非只有特定某些人,「不是只有你們的音樂才是陪伴大家走過一輩子,這些前輩在樂壇貢獻時你們都還不知道在哪裡(不懂尊重)。」

曹西平表示,若金曲獎只是鼓勵樂壇新人的頒獎典禮,那就更要有資深音樂人來加持,才會好看、才會有傳承的意義,他替龍千玉感到心疼,也向對方喊話:「龍姐算了吧等各位粉絲頒終身成就獎給妳吧,獎牌上寫著,陪阮到老終身成就獎台語天后龍千玉。」最後感嘆龍千玉「唱了一輩子連入圍資格都沒有」。龍千玉。(翻攝自臉書)曹西平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