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開唱一票強求 男子台下全程淡定追劇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近期忙於巡演,上星期於長沙舉行,門票一票難求,台下卻有觀眾不為所動,全程與世隔絕,沉浸在電視劇世界裡,直到結束散場時,仍靜靜坐在位置上追劇。

中國媒體報導,周杰倫在長沙賀龍體育場開唱,全場觀眾情緒高漲,網路卻流出一則影片,一名男子坐在台下,完全無視周杰倫在台上賣力飆唱,他的眼神始終緊盯手機螢幕,仔細一看才發現,該男子正在觀看電視劇,且到演唱會結束,還是全神貫注地在看劇,此舉在熱情觀眾群中,顯得特別突兀。

據悉,該男的座位票價約為人民幣1400元(約台幣約6500元),若非從官方途徑所購買,可能還得花更高價錢才能獲得,不少網友也好奇,究竟是哪部劇,能比周杰倫演唱會還吸睛,紛紛留言認為「這票肯定是別人送的」、「估計是陪女朋友來的」、「女友對周杰倫是真愛,男生對女友是真愛。」周杰倫近期忙於巡演。(資料照,杰威爾提供)周杰倫在台上賣力開唱,一名男子卻在台下看電視劇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