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女團成員初戀太奇葩 坦言最想殺黃明志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女團「AMOi-AMOi」由大馬歌手黃明志一手打造,最近推出新歌《PABO》,講述女孩碰到渣男的心聲,成員們也分享戀愛故事;成員Stella透露初戀長達3年,因為太喜歡對方,每次約會都很害羞,交往第1年見面都不敢直視男友,第1次接吻則是緊張到全身發抖差點暈倒,交往3年仍無法克服害羞的心情,最後黯然分手,被同事虧適合當「0204」女郎,只要電話傳愛就好。

而成員May的初戀男友則是緊迫盯人愛吃醋,起初覺得是愛的表現,但最後覺得實在太不自由,憤而斬情絲;團體中目前戀愛次數最多的是洪少琦,有4段戀愛,但每一段都是網路的雲端情人,見面之後覺得不適合就黯然分手。

唯一台籍成員依渟初戀則十分浪漫,透露男友曾在河堤邊擺滿寫著她名字的蠟燭,讓她非常感動,但卻因她要從高雄北上發展而分手。

《PABO》MV中,團員們把「渣男」丟到麻布袋放火燒、丟進河裡,抒發對渣男的怨氣,但問到最想把誰真的裝進麻布袋,她們集體指黃明志,笑說「因為培訓過程太變態了」。洪少琦(左起)、Stella、May、依渟組成的女團「AMOi-AMOi」。(Red People提供)女團「AMOi-AMOi」推出新歌《PABO》,講述女孩們戀愛時碰到渣男的心聲。(Red Peopl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