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超人》女主角與世長辭 「露易絲」被證實過世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曾在80年代《超人》系列中飾演「露易絲蓮恩」的著名女星瑪格基德,今被外媒證實在家中與世長辭,享壽69歲,死因暫時未公佈。

瑪格出生於加拿大,1960年開始演藝事業,參與不少電影及電視劇演出。1978年因演出克里斯多夫李維合作《超人》開啟知名度,更一連演出該系列4集。她經歷三段婚姻,80年代後一直單身,並育有一女,而根據蒙大拿州當地殯儀館的消息指出,瑪格是在星期日離世的。

雖然「超人」經歷多位演員演出,但還是克里斯多夫李維的形象最深植民心,他在1995年一次墮馬意外後下半身癱瘓,已於2004年因心臟衰竭逝世。如今片中和他搭檔的「露易絲」也過世,影迷只能透過電影來懷念。《超人》兩位主角克里斯多夫李維(左)、瑪格基德已相繼離世。(翻攝自IMDB)克里斯多夫李維(左)和瑪格基德是經典銀幕搭檔。(翻攝自IMD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