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是弱勢家庭依舊行善 林依晨:溫暖來自媽媽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受封「零負評女神」,她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愛從事公益,結婚時喜餅也是買公益團體,而她自小父母離異,母親扶養她和弟弟,雖然家中不寬裕,但媽媽就會做公益,林依晨也傳承了這份溫暖。

根據《ETtoday》的報導,林依晨曾表示,媽媽在繳完小孩學費,扣除家用支出後,手中有零錢就存起來去幫助弱勢家庭,小時候常在家裡看到「感謝卡片」,「其實我們家不是有錢人,也算是弱勢,但從媽媽身上讓我了解,並不是多有錢,才能去付出,盡自己所能力量,也可以做到。」林依晨還說,如果自己曾有給人溫暖,那是因為來自於自己的媽媽林依晨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