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腳飄酸味被霸凌 黃鐙輝感念母親陪他走過暗黑期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黃鐙輝自爆臭腳王的辛酸,臉書狂送除臭襪,黃鐙輝自去年接下「除臭襪」代言,以自身經歷成為又說服力的代言人,母親節當天,黃鐙輝感念媽媽平日總為清洗一堆臭襪而煩惱,真的很辛苦,同時自爆自己小時被同學封「臭腳王」,心靈備受傷害,只要聽到脫掉鞋子,就崩潰大哭。

提到被霸凌黃鐙輝有感而發,自爆童年被霸凌的陰影往事,黃鐙輝坦言自小就被腳臭而困擾,同學封我臭腳王」,黃鐙輝並說因為腳臭,讓我聽到脫掉鞋子,即會情緒崩潰,更因為這樣到最後根本不敢到學校,只要一脫掉鞋,腳臭味就會被同學言語譏笑霸凌,當年感到好自卑,被同儕排擠,大家根本就不叫我的名字,直接以腳臭王來稱呼我,在幼小的心靈中備受打擊。

黃鐙輝表示其實在成長過程中,一直都對脫掉鞋子有著很深的陰影,言語的霸凌,真的會讓人有著很深的影響,大家要勇於挺身而出幫忙制止。黃鐙輝自爆小時候被封「臭腳王」霸凌。(Footer提供)黃鐙輝自爆小時候被封「臭腳王」霸凌。(Foote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