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不知爸重病3個月遺憾終生 癌父遺言有洋蔥

〔記者王心妤/綜合報導〕李榮浩近日擔任選秀節目《無限歌謠祭》導師,近日播出的內容中,李榮浩因為發現練習生伊一因為壓力太大而落淚,他便以過世父親說過的話勉勵對方。網友翻出他過去上節目談到父親的片段,思父之情令人為之動容。

李榮浩回憶20歲那年曾經歷嚴重車禍,肋骨斷了三根,其中兩根甚至穿過肺,右邊膝蓋也直接扭轉。但他認為這並不是人生中太大的事,反而隔年爸爸因白血病離世,才真正影響到他。

他透露,爸爸住院後,不少親人都勸李媽媽別告訴他,擔心影響李榮浩工作,他表示:「比起這種生死、親人的離世,工作是什麼?工作什麼都不是,真的,什麼都不是。」還呼籲家長若是有事,一定要老實告訴孩子。也因為媽媽的隱瞞,李榮浩直到爸爸過世前,才陪到對方2天半,他感性說:「她瞞了我3個月,如果早3個月的話,我可以跟他有很多接觸。」

有一天,媽媽再打電話急叫李榮浩趕去醫院,爸爸就留下:「過了今天,你這輩子沒有什麼事可以再讓你害怕了。」之後的他才理解因為連續經歷車禍及爸爸離開,會成為人生最大的打擊。但他還是堅強說:「我覺得這個經歷對我來說很重要,不一定說是悲慘。我出道以來就沒跟別人說過我有多慘,我不喜歡別人可憐我,我希望大家知道我,是因為喜歡我的音樂,而不是別的什麼。」李榮浩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