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失業李亞萍又崩潰 哭窮「沒地方作秀了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天今年處境坎坷,先是為女兒余筱萍拍桌,但余筱萍仍輸給號稱「小英栽培」的勁敵吳沛憶,在市議員黨內初選落敗,手頭唯一節目《天生王牌》主持2季就停播,日前還自爆曾被李亞萍幹譙「嫁給你真倒楣」,余天昨最後一次進棚錄影,無奈表示「至少有2季的收入可以紓困一下,但是我希望不要停太久」、「現在作秀也沒那麼簡單了,沒地方作秀了」;不過他也透露,已遞出第3季提案,回歸有望。

余祥銓受訪時則說,最近和李亞萍一起上了不少通告,「之前都爸爸媽媽在養我,希望我也可以很成功、賺很多錢,換我養他們,這對他們來說可能就是最好的事、最大的禮物了」,不過,余祥銓因今天有其他工作,無法陪媽媽度過母親節。余天手頭唯一節目《天生王牌》下月停播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