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男星XX已經爆發完 羞認「男男吻」很自在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盧彥澤原本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《金家好媳婦》,已累積一群死忠粉絲,最近他因拍攝BL劇之後,又再多了一群腐女及同志粉絲,曾被稱為「台版都敏俊」的他,坦言現在年輕演員演出BL劇,確實是打開知名度較快的方法,自己的IG也因此從原本只有3千多名粉絲,爆增到近8萬,等於成長了26倍。

盧彥澤在《金家好媳婦》中,是十足「媽寶」加「妻寶」,但他強調私下自己可不是媽寶,一人從鹿港到台北打拚的他,一有空就會與媽媽視訊聊天,但他笑說,有時候媽媽與他對看時,竟也會害羞,尤其每次她拉著爸爸一起,但只要自己一說:「爸爸我愛你喔!」爸爸竟也會不好意思。

拍BL劇後讓盧彥澤爆紅,但他卻表示:「應該不會再拍!」他解釋:「能量已經爆發完了,之前拍BL劇又拍台劇,讓自己有些小錯亂,因為要一下愛老婆游詩璟,一下又要去愛男人。」被問到哪種吻戲拍得比較自在?盧彥澤毫不考慮就說:「男男吻!」因為兩位直男拍吻戲前,大家會先溝通,等一開拍便直接親下去也不會尷尬,但與游詩璟拍吻戲,即使溝通後還是會有顧忌,「因為會擔心對方的反應,有沒有拍的不舒服,不能過頭,尷尬是一定會有的。」

對於劇中弟弟演出BL劇,黃少祺笑說:「當然支持,拍BL劇很不錯,有不一樣層次的表演,而且領域不同,突破心理層面很棒,給予鼓勵。」他還特別強調青春不會留白,人外表會老去,唯一不變是實力,多方面磨練是很棒的。最近人氣直升,盧彥澤表現得很興奮,他說:「東南亞包括泰國、馬來西亞及中國男女粉絲,都會寫英文信來鼓勵我,粉絲包容性真強。」盧彥澤原本在《金家好媳婦》,就已累積一群死忠粉絲。(三立提供)盧彥澤原本在《金家好媳婦》,就已累積一群死忠粉絲。(三立提供)盧彥澤(左)與黃少祺(右)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兄弟。(三立提供)盧彥澤因演出BL劇《越界》爆紅。(資料照,CHOCO 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