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「微辣姿」!謝沛恩雪白短褲露到大腿根部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謝沛恩今(9)日現身台北歐米茄(OMEGA)忠孝名品店欣賞全新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,身穿修長俐落的白色西裝、短褲與黑色細高跟鞋微露性感,戴上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涮瞬間襯托知性優雅。謝沛恩說:「錶跟穿著都能充分展現自己的個人風格,而充滿自信的女性是最吸引人的。」

歐米茄在1949年首次使用「Trésor」的名字,代表錶殼中藏有「珍寶」:一只30毫米機芯,而該機芯本身即為精準、簡約、合理之設計的同義詞,並讓歐米茄能為最初的Trésor腕錶搭配精美纖薄的金質錶殼。

今日,全新的碟飛系列Trésor 腕錶遵循歐米茄打造女性風格的傳統,並兼具新一代女性佩戴者的特質,優美纖細的錶殼和指針極具古典氣息,而修長的羅馬數字、曲線之鑽石鋪鑲以及錶帶等元素皆經過重新設計,展露濃厚的現代風格。全系列共有9種不同款式。錶殼材質選項包括不鏽鋼與18K Sedna金,錶帶則為絹料或皮革錶帶。錶盤的色彩更是多采多姿,包括黑色、褐灰色、白色、藍色、蛋白石銀色,以及珍珠母貝。謝沛恩身穿俐落西裝,雪白短褲露到大腿根部。(OMEGA提供)謝沛恩欣賞歐米茄腕錶。(OMEGA提供)謝沛恩身穿俐落西裝,雪白短褲露到大腿根部。(OMEGA提供)謝沛恩佩戴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36毫米不鏽鋼鑲鑽錶款。(OMEGA提供)謝沛恩身穿俐落白西裝微露性感,佩戴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36毫米18K Sedna金鑲鑽錶款。(OMEGA提供)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36毫米18K Sedna金鑲鑽錶款。(OMEGA提供)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39毫米不鏽鋼鑲鑽錶款。(OMEGA提供)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36毫米不鏽鋼鑲鑽錶款。(OMEG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