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碰我老婆!新垣結衣遭男強勢撲倒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新垣結衣演出日劇《月薪嬌妻》,受封「國民老婆」,最近假戲真做《月薪嬌妻》男主角星野源的消息甚囂塵上,傳出2人將在今年閃婚,新垣結衣最新廣告也曝光,她在劇中被男主角環抱、撲倒在地,再次讓網友心碎。

新垣結衣替面紙拍攝廣告,這次她在劇中飾演幼稚園老師,身穿黃色圍裙、頭綁馬尾,和小朋友們在校園空地玩鬼抓人,只見她被一名流鼻涕的小男孩抓住,貼心拿出面紙,示範正確擤鼻涕外,還歪頭甜笑,主動幫小男孩擦拭乾淨。

在幕後花絮中,新垣結衣接連被流鼻涕小男孩緊抱飛撲,還因為被對方抱住失去平衡,四腳朝天倒在地上,被問到拍攝心得?新垣結衣笑說小朋友好有精神,感覺體力用不完,讓她覺得好療癒。新垣結衣在劇中飾演幼稚園老師。(翻攝自Nippon Paper Crecia YouTube)新垣結衣被男主角撲倒。(翻攝自Nippon Paper Crecia YouTube)新垣結衣和小男孩親密互動,讓網友心碎一片。(翻攝自Nippon Paper Crecia 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