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麗緹混血女兒神基因! 電眼露深V放送性感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〕香港女星鍾麗緹雖已年屆47歲,依舊保養得宜且維持傲人身材,絲毫看不出竟是3個孩子的媽,而年初才剛滿20歲的大女兒張敏鈞,標誌模樣更是遺傳到了女神媽媽,近來分享日常旅遊照,電眼外加深V曲線,可說是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。

張敏鈞是由鍾麗緹與第一任英籍丈夫所生,精緻立體的混血五官相當引人注目,近來分享了在溫哥華的旅遊照,大方秀上身著寶藍低胸上衣自拍照,微美捲髮的她配上帶有羞澀的笑容,沙灘照裡的她,更是遺傳到了媽媽的明星架式,笑容美麗。鍾麗緹也現身留言:「很想念女兒。」而現任鍾麗緹丈夫張倫碩更是大讚女兒:「人生越來越精彩哈。」鍾麗緹大女兒張敏鈞,身著寶藍低胸上衣,相當性感。(翻攝自微博)張敏鈞近來分享自己的生活旅遊照。(翻攝自微博)張敏鈞靦腆帶有羞澀的笑容,精緻混血五官絲毫不輸媽媽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