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始源見面會缺點多多 粉絲爆罵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團Super Junior(SJ)成員崔始源昨(6)日假南港展覽館舉辦《卞赫的愛情》粉絲見面會,未料因座位安排問題引起爭執,甚至延遲開場時間。

這段小插曲發生在開場前,由於原本買第一排座位的粉絲,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的座位被更動,甚至還只能坐在第十排,因此引起抱怨。見面會也延遲20分鐘後才開始。

許多崔始源的粉絲得知有見面會消息後,便紛紛前往購票,甚至選好自己心愛的位置,沒想到到了現場卻豬羊變色。前十排坐滿「網紅」及「公關貴賓」,許多買在前排的鐵粉甚至找不到座位,因為它們消失了。

粉絲非常憤怒,表示:「當初選位置就是為了要在最好的角度看歐巴,現在跟我說更動,難道當時是選心酸的嗎?」

還有些粉絲對更換位置無法接受,但現場工作人員只能安撫,粉絲反問:那現在呢?買票就是為了想見到崔始源,現在就算提供退票,那我不就看不到崔始源了嗎?

對此大方娛樂營運長胡先生表示:與事實不符。但他也歡迎填寫客訴單統一處理。不過崔始源本人在現場倒是表現的相當親切,不但將原本的擊掌改成握手,又挑選了三名現場記者發問及一起享用鼎王的機會。崔始源見面會略有瑕疵。(翻攝自崔始源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