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網紅李優出性感寫真冊 談舊愛廷廷和新歡這樣說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網紅出身的李優,將推出性感寫真冊,透露最大尺度有穿比基尼,她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,最喜歡的歌手是魏如萱,這次則由好友熊仔為她創作數位單曲《迷惘美》,在MV中一起演出。

李優過去一夕打開知名度,主要是前男友,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在臉書點出她名字,甚至提到「什麼都是我的錯,時候機會到了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這世界,你好好過你的生活吧,最後一次跟你說我愛你,謝謝你曾經給過的愛。」

最近廷廷準備推出個人首張專輯,巧的是,李優也推寫真冊和單曲,被問到和廷廷的關係,李優說:「我們就是相處過的朋友,不管發生過什麼事情,對他就是祝福,他是很有才華的人。」被問到,當時被廷廷點名,會生氣嗎?她說:「不會生氣,那時他的唱片公司有說,他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就是多包容。」

這次新單曲由熊仔創作,李優誇熊仔耳朵很敏銳,錄音發現某處差了0.04秒,大家根本聽不出來,熊仔卻清楚點出來。

有傳言李優和熊仔已經交往1年,她今天回應,熊仔個性很怪,但是很有音樂才華,「不排斥未來有任何發展的可能。」李優將推出寫真冊和單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優將推出寫真冊和單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