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年打拚年收入逾200萬 同志天菜堅不賣肉

祖雄曾被被票選為「同志天菜」。(翻攝自祖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,2014年上《康熙來了》被票選為「同志天菜」爆紅,他打從年輕時就維持健美身材,卻堅持不靠賣肉過活。

祖雄去年轉往中國發展,形象健康、開朗、認真工作的他,今年還自創服裝品牌,早已晉升人生勝利組。《壹週刊》報導,祖雄從事演藝工作前,早在18歲投入直銷業,靠著短短4年達到翡翠等級,年收入逾200萬羨煞不少人,就算現在沒再經營了,也能月領逾10萬元收入。

2006年參加選美,祖雄一舉拿下「馬來西亞世界先生」。(翻攝自祖雄臉書)

據了解,祖雄14歲開始幫家裡經營大型摩托車店,18歲高中畢業那年,才開始思考未來出路,從很年輕時就努力打拚賺錢。 祖雄對工作的態度:「先做該做的事,然後可以做想做的事。」因為這股動力,讓他在2006年參加選美,獲「馬來西亞世界先生」進而踏入演藝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