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音樂大玩童樂帶退休爸巡演 喊話帶「她」一起來台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音樂大玩童」傑森瑪耶茲睽違4年推出最新單曲《Have It All》,一推出便登上台灣iTunes第一名及Spotify熱門精選榜冠軍。繼承之前爆紅金曲《I’m Yours》的意念,以輕快活潑的音樂為粉絲獻上祝福,他透露,其實該曲早在6年前就開始成形,直到他參與學校的藝術計畫,累積更多體驗,才終於完成。

傑森瑪耶茲已經有4年沒推出新歌,因此《Have It All》也備受關注,他坦言其實該曲從2012年就已經寫在他的筆記裡,「當時我正在巡迴演出,我一直覺得旅行能對音樂帶來祝福,所以我想針對這點來進而闡述。因此寫下一首歌,是可以分享給任何人,或許是正要畢業、正要退休、即將迎接新生命,或是正要歡慶生日,就是想要為他們獻上一份音樂的祝福。」

此外,傑森瑪耶茲在進行最新巡迴演出時,曾在社群網站上PO出父親到演唱會「打工」的有趣影片,引起熱烈迴響,而他被問到和父親一起共事的感覺如何?傑森瑪耶茲立刻就說:「我真的很愛我爸!」他透露父親經常會在巡迴時探班、帶著攝影機到處拍,後來父親退休,他便邀請父親一起巡迴,「我真的很高興能有這麼多時間和他相處,而且在接下來今年後面的行程,他也會回來和我們一起工作!」

對於將近有4年的時間沒到台灣演出,傑森瑪耶茲表示很希望能盡快再回到台灣開唱,他更自爆「或許會帶母親一起到台灣」!傑森瑪耶茲說:「我媽有一些朋友以前曾經在台灣教書,所以她一直聽他們講了很久,她也很熟悉那邊的一些生活方式,我覺得她最想要去台灣喝茶。」因此他也希望下次來到台灣演出時,可以帶母親來台灣玩。最新單曲《Have It All》目前已在全台數位上架。「音樂大玩童」傑森瑪耶茲睽違4年推出最新單曲《Have It All》。(華納音樂提供)「音樂大玩童」傑森瑪耶茲希望盡快再回到台灣開唱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