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燕戀情見光豁出去 「跪地露乳照」曝光洩情慾流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三立本土劇一姐李燕與趙駿亞戀情曝光後,突然尺度全開,昨深夜po出一張火辣照,只見她看似僅穿黑色小可愛,上身性感前傾倒奶、長腿跪地,並露出呆萌又帶有媚意的嬌笑,與打開的門縫相映成趣,頗有情慾流動的fu,立馬被群起暴動的網友狂虧「果然戀愛就是不一樣」。

李燕深夜有感而發,po文寫下:「今日不做,今世就會錯過,成為明日黃花,於是我放了燕照」,並附上一張倒奶跪地火辣照,被粉絲虧為了戀愛改變,李燕也回應網友與戀愛無關,而是與年紀有關,還說這種「起床照」只能偶一為之,粉絲瘋猜誰拍的、想撩誰?她則表示「iPhone拍的」、「誰也不撩」。李燕罕見po出性感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趙駿亞(左)上月認愛李燕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