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海寅揪孫藝珍台下玩自拍 百想大合照站C位挨轟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0歲的韓星丁海寅接連演出《鬼怪》、《當你沉睡時》、《機智牢房生活》等夯劇晉位新男神,近期更首度升格電視劇男一,與大6歲的女神孫藝珍在《經常請吃飯的姐姐》配對。2人在劇中談情火花四射,昨晚連袂出席百想藝術大獎典禮,除了在紅毯十指緊扣放閃,更被拍到在台下甜蜜玩自拍,電流破表。

此外,由於今年百想藝術大獎的人氣獎改變制度,不分電影、電視類,競爭較往年更激烈,丁海寅在事前投票中以高達37.5%的得票率壓倒眾男星,奪下本屆百想的最佳人氣男星獎,他上台領獎時也難掩激動,表示「會成為懂得感謝細微的幸福的人」。不過,昨典禮結束後,大會安排所有得獎者合照,丁海寅竟站在最前排中間,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。有網友批丁海寅資歷尚淺,站「C位」的舉動不但不合禮儀,也不夠尊重前輩,指責他「白目又沒禮貌」。丁海寅(右)與孫藝珍(左)出席百想藝術大獎,在台下玩自拍。(翻攝自日刊體育)丁海寅(右)與孫藝珍(左)出席百想藝術大獎,在台下玩自拍。(翻攝自日刊體育)丁海寅(右)與孫藝珍(左)出席百想藝術大獎,在台下玩自拍。(翻攝自日刊體育)丁海寅(右六)與百想藝術大獎獲獎者共同合照留念。(翻攝韓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