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自揭當媽曾崩潰 甜謝老公「一起幫忙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新作《厭世媽咪日記》真實呈現母親照顧小孩、家庭的崩潰心聲,特映會找來一票明星媽媽們觀賞,育有1子1女的隋棠看完直呼很有感觸,吐露也曾經歷過片中女主角,被家庭雜事搞到崩潰的經驗,更坦言「曾愛孩子愛到再也想不起自己的夢想」,但她慶幸自己的老公Tony都會一起幫忙,也呼籲每位媽媽「都要學著好好愛自己!」

莎莉賽隆片中飾演3個孩子的媽,不僅半夜要起來餵奶8次、抱著哭啼的嬰兒整夜,早上還得早起帶小孩上學、再去上班,當看到鏡子裡走樣的身材、黃臉婆的面色,更是只有「厭世」能形容媽媽心境。升格當媽的美女士官長劉香慈看完後,大讚:「劇本犀利到位,非常有感。」 藝人王以路也表示:「電影後座力很強,劇情發展讓人出乎意料!」《厭世媽咪日記》5月11日在台上映。隋棠對照顧小孩到崩潰的心境很有共鳴,但慶幸老公會一起幫忙。(翻攝自臉書)
莎莉賽隆在《厭世媽咪日記》裡演出照顧3個孩子的崩潰媽媽。(傳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